星热点:中南财大“楼管大叔”告示走红 晚归让你像莫言一样光宗耀祖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7:33: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中南财经大学的楼管大叔意外在网络走红,他通过门口的小黑板与本楼学生交流,喜笑怒骂之间霸气尽显,超萌的语录更是引得网友围观,不断赞叹:“这大叔太霸气了!”

    楼管大叔“抖狠”通知火了

  “你或约会,或聚会或莫须有的别的什么会,而半夜三更回来,我就给你上黑名单”,近日,一则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14大叔新作”的微博由该校数名学生发布后,至昨晚12点已被转发数万次。众多网友欢乐跟帖:“咱们学校的楼管大叔,你要不要这么有才?”“大叔好狠呀”。

中南财大“楼管大叔”告示走红 晚归让你像莫言一样光宗耀祖

  大叔:这是个滑稽幽默的话

  这位楼管大叔名叫刘金山,今年53岁,辽宁人。对于引起学生热议的通知,他说,这无非是一个滑稽幽默的话。该楼今年住进来的是2012级的硕士研究生新生。根据往年的经验,部分学生有早出晚归、不按时作息的现象发生。刘师傅就想让她们留心作息时间,免得“一开始就弄岔了”。

中南财大“楼管大叔”告示走红 晚归让你像莫言一样光宗耀祖

  他并且强调说,这只是“吓唬吓唬她们”,以前常有个别同学早出晚归,但是每回也还是给开门了,也从来没有将信息公布,“谁家没有孩子啊,都心疼。我写这样一个警示也并不是要针对某一个同学,是希望将这种现象扼杀在摇篮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