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郭俊辰亮相长春电影节 压轴献唱主题曲《火种》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1 01:0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郭俊辰亮相长春电影节 压轴献唱主题曲《火种》- 责任编辑:Penny

  9月8日,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在长春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龙、倪萍、黄渤、章子怡、张嘉译、闫妮、张家辉、鹿晗、周冬雨等众多知名演员出席现场。青年演员郭俊辰以“新生代演员代表”身份亮相红毯及典礼仪式。

  郭俊辰作为此次电影节的新生代演员代表,与沈月、张雪迎、熊梓淇等共同登台亮相,为电影节闭幕式献唱主题曲《火种》。这首歌旨在点燃更多年轻电影人的心,愿青年电影人充满理想和爱去传承薪火,拥抱未来,让中国电影走向新的辉煌。郭俊辰用其干净澄澈的声线,伴随着歌词“电影机转动 往事情最浓 画面里灿烂笑容 朝朝夕夕风雨共”,用新一代的年轻力量,向经典致敬!

  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吃货“杨严”,到《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逗萌少年“路飞鱼”;从《惹上冷殿下》中的高冷殿下“司徒枫”,到电影《一出好戏》中的“白衣少年”。角色的多重变换,让郭俊辰的演技愈发的娴熟沉稳,也一步步夯实了他作为95后“实力小生”的地位。

  由郭俊辰担纲主演的另两部作品《白狐的人生》、《少年派》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今年年底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实力小生郭俊辰将为大家呈现的更多面!


    更多关于[星娱闻]郭俊辰亮相长春电影节 压轴献唱主题曲《火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