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侯明昊《新舞林大会》致敬MJ 重塑经典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0 20:55: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侯明昊《新舞林大会》致敬MJ 重塑经典 - 责任编辑:Penny

  9月9日《新舞林大会》迎来了进入半决赛前的最后一道关卡“大逃杀”,所有明星选手们将首次尝试分组齐舞模式,先团战再内战的考核方式不仅难度升级也令本期赛制异常残酷。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侯明昊与B组选手张靓颖、司雯嘉合作带来hip-hop十足的动感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几期的磨练和蓄力,侯明昊本期尝试了全新的舞蹈风格。在作品前半段,更是首次挑战独舞,以慢节奏抒情的urban舞风表达了街舞中柔软细腻的一面。而作品后半段,节奏由慢至快,侯明昊与其两位搭档胡浩亮、赵毅在舞蹈中则融入了一代舞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共同致敬MJ诞辰六十周年。

  不管是酷炫燃炸的舞台还是抒情慢歌的演绎,侯明昊在《新舞林大会》中不断突破,挑战自我的态度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与肯定。最终,侯明昊凭借完美呈现的舞台顺利晋级,成功闯入半决赛。期待不断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侯明昊,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持续精进,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更多关于[星娱闻]侯明昊《新舞林大会》致敬MJ 重塑经典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