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歌手杨光甘肃支教 离别场景催人泪下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0 19:16: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歌手杨光甘肃支教 离别场景催人泪下 -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为期4天的第五届“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之走进张掖花寨乡中心学校、安阳乡中学、安阳乡五一中心学校、苗家堡小学、王阜庄小学、明家城小学六所学校学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歌手杨光自发参与到“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活动中,身体力行,给“甘肃张掖”的孩子们带去了美好的歌声,给“甘肃张掖”这一片土地注入满溢正能量!

  公益行支教第三天,杨光来到“甘肃张掖”,给孩子上了声乐课,孩子们很兴奋,上完课孩子们团团围着杨光合影留念,下午举行了师资培训,杨光亲自带领学校老师进行声乐练习。相信通过此次教师培训,可以提高校区教师的声乐水平。进一步增强教师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认知,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理念,引领教师不断提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最后一天艺术展演,师训组老师所进行的针对当地老师的艺术培训课也收获满满,学员们高度的认可,老师们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而花寨乡、安阳乡里,师生也在欢乐与痛哭的纠缠中度过了支教课的最后一天。各类优秀节目一一呈现,孩子们跟支教老师的感情日趋笃厚,大家开始变得难舍难分。孩子们跑到老师的休息室里,送各种样的小礼物,手链,耳环,小卡片,私人信笺……五花八门的东西收入老师囊中,老师们不接受都不行。节目排练过程中,经常因痛哭流涕的孩子而暂停。因为课间的时候,有学生跑到老师的面前,小心翼翼地说:“老师,你能不能不走?你要是走了,会不会再来看我?老师,我想当您一辈子的学生。”那个孩子眼睛很漂亮,说这话的时候,眼眶很红,脸上也泛着高原红。

  此次支教杨光满怀感慨的说: “一定尽最大可能给贫困地区孩子们多一点温暖,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去激励孩子们,给她们传递正能量和希望。”虽然时光匆忙,但已经与孩子们建立起笃厚的感情,惜别之时杨光和孩子们都留下了感人的泪水。这是人生一段难忘的旅程。我不确定和张掖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是不是还有交集,但我确认:我会记得他们。公益的本质是唤醒,唤醒社会对偏远地区孩子们教育的关心,唤醒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唤醒当地教育部门对孩子们艺术教育的重视,未来,我将把公益一直做下去。”

  著名歌手杨光,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曾担任《王者归来》《天生王牌》《势不可挡》选秀节目评委,广州亚残会开幕式表演嘉宾,获“爱心大使”称号,被南开大学聘为“校艺术团、艺术指导老师”。在星光大道比赛中,杨光用音乐诠释心中的世界,以乐观的方式寻找色彩,在音符中描绘美好的生活,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更多关于[星娱闻]歌手杨光甘肃支教 离别场景催人泪下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