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堪比凤姐!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9:1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于我是个易招极品的体质,便时常关注极品小组,多锻炼自己的雷点,本以为自己已经百毒不侵了,结果还是遇到了天雷滚滚的极品女屌丝,我本来以为这种极品,只会存在于写手贴的。现在我终于明白,艺术源于生活啊!

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罗玉凤是重庆綦江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她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

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凤姐现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

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极品女屌丝横空出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