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走红网络 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09:1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走红网络 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

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网络走红!

    池妍玉,韩国著名健身教练,2012年11月,微博上有一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照片走红。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顾名思义就是纯萝莉脸逆天配魔鬼肌肉身材,长着一张颇为清纯、有几分萝莉的可爱脸庞,但就是这样一张脸,却拥有施瓦辛格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叉腰肌。

    令人诧异的是她发达的肌肉,与她姣好的面容完全不相称。不少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认为这是PS图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视频也随之曝光,证实了这位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的存在。她就是韩国著名健身教练池妍玉(Yeon Woo Ji)。

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走红网络 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

池妍玉(Yeon Woo Ji)。

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走红网络 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

池妍玉(中)

  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当一个如此彪悍的身躯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能不能接受她竟然是一张萝!莉!脸!面对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马詹姆斯、C罗,你们真都弱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