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干露露撒泼娘仨电视台与观众无节操对骂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7:28: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综艺节目《棒棒棒》邀请了干露露参加节目录影,同行的还有她的妈妈以及妹妹干毛毛。现场与观众对骂传的沸沸扬扬,近日,这段视频被曝了出来。

    干露露娘仨在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节目制作现场撒泼的一段录像震动网络,其语言之污秽,做派之嚣张,逻辑之荒谬,引发众怒,人们纷纷质疑:堂堂教育台,请谁不好,为什么偏请她们?为了娱乐,就可以不要底线吗?

    观此视频,顿时让人哭笑不得,观众来是让你骂的吗?电视台你为了收视率可以出卖节操?干露露娘仨为了出名已经无所不用其私密,真是伤不起,网友:“人们的厌恶,愤怒给她带来的甚至是一种变态的快感,存在感”、“难道中国又回到了原始社会吗?连起码的礼仪廉耻都丢了,一起为这对母女默哀吧”。小编看后也凌乱至极,她妈出口成脏,还说有多少人骂就有多少人爱、让女儿成为世界上的“玛丽莲梦露”,莫黑我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