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干露露母女撒野被急叫停 电视台真的能无底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4:4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干露露母女撒野被急叫停 电视台真的能无底线吗?

干露露母女三人

    干露露母女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让江苏蒙羞。此事所折射出的问题:首先是价值观被严重扭曲。其次凸显社会、家庭在道德教育上的缺失;第三,媒体职业道德和责任的沦丧。作为文化大省的江苏,特别是在冠以教育定位的主流电视台竟然发生这种事情,这不能不说是个悲剧,当然也是整个社会的悲哀。

    停播《棒棒棒》,实在大快人心。干露露有“裸”和“露”的权利,干露露的妹妹干毛毛有“拍裸浴征婚”的权利,干露露母女三人可以在生活中撒野,可以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发生严重的变态”(山东社科院文化所所长、研究员涂可国的评价),但是,媒体不能没有社会责任、不能撒野、不能变态。

    今年初,一个被无数网友评为“2012最毁灭性”的来自胸器女主播柳岩的雷人广告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虽然柳岩的雷人广告得到了很有效果的传播,观看过的网友纷纷炮轰“雷人”、“重口味”,但是,央视等卫视没被经济利益蒙蔽双眼而禁播此广告,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

    央视可以禁播柳岩的雷人广告,为啥江苏台就不能禁播干露露母女三人的骂人节目?如果说,从柳岩雷人广告中的“激情戏”、“还要吗”等众多的暧昧词语中读出“情色”,那么,从干露露首先骂“傻X”,然后其母亲和妹妹也纷纷加入与观众的对骂中,世人能够读出的绝非“情色”这么简单,而是一种纯粹的听觉污染、视觉污染和精神污染。干露露母女三人公开骂人,令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然而,令人怒不可遏的是,干露露母女三人公开骂人竟然堂而皇之地上了江苏台。请问江苏台:媒体的立场在哪里?价值取向在哪里?播出骂人节目难道仅仅为了收视率?什么是主流价值观?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什么是雅什么是俗?什么是媒体责任?什么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位置应该如何摆放……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停播《棒棒棒》,这一“棒”打得好、打得妙,打得江苏台和干露露母女三人哇哇叫!

    如何做一个负责任的媒体,央视做出了榜样;如何做一个不负责任的媒体,江苏台及其《棒棒棒》做出了反面的榜样。当今社会人人都是麦克风,那就人人都有可能乱吹风,但是传统媒体尤其是有影响力的媒体绝对不能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其别有用心的乱吹风者推波助澜、摇旗呐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