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李光洁出席公益大会 分享鲨鱼保护的责任

来源: 环球网 2018-09-07 08:49: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李光洁出席公益大会 分享鲨鱼保护的责任-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2018 XIN公益大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本届大会以“相信小的伟大”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嘉宾。演员李光洁出席大会进行保护鲨鱼维护自然生态主题演讲。

  在演讲的过程中,李光洁像大众讲述了关于鲨鱼科普常识,分享了自己与鲨鱼亲密接触的经历,并呼吁人们积极参与鲨鱼保护。自2016年起成为野生救援公益大使后,李光洁一直在为保护鲨鱼付出行动。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潜水与鲨鱼一同拍摄公益广告的独特经历:“70分钟,穿着西装坐在海底一群鲨鱼之中,克服水压和寒冷,只为向所有人传达一个信息:保护鲨鱼,拒绝消费鱼翅。 ”并将一组触目惊心的数字科普给大家:在公海中,90%的鲨鱼面临着生命威胁。他曾于今年生日当天举办“光之海洋”公益摄影展,围绕海洋保护,每年李光洁本人发起不同主题的展览,其作品将展列其中。

  李光洁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对待公益事业的态度一直十分诚恳,身体力行投入其中,积极传达着正能量影响。为李光洁的敬业和大爱精神点赞,同样也期待这份爱心所传达的演讲可以收获更多人对生态保护的重视,像李光洁说的那样:千万不要让我们的下一代失去在大自然中看到野生动物的机会。


    更多关于[星娱闻]李光洁出席公益大会 分享鲨鱼保护的责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