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爱奇艺节目组被曝在澳拍摄现场打人 伤情照片公开

来源: 环球网 2018-09-06 17:0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爱奇艺节目组被曝在澳拍摄现场打人 伤情照片公开- 责任编辑:Penny

  网易娱乐9月5日报道 据澳媒今日澳洲报道,爱奇艺《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打人,一名澳洲导游被曝在黄金海岸拍摄现场,被剧组人员围殴打伤,涉案人员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视频显示,多人围殴一名男子致其倒地,仍拳打脚踢。记者了解到,这位简称R的男子面部、手部和身上多处受伤,胸口有抓痕,已被送院接受治疗。

打人.gif,0

打架1.gif,0

爱奇艺节目组被曝在澳拍摄现场打人 伤情照片公开

屏幕快照2018-09-05下午3.19.23_meitu_1_meitu_2.jpg,8

  目击者告诉本网,R是一名旅游业从业人员,当时带一行人前往拍摄现场围观,后者因是否获准拍摄与节目组发生冲突,继而愈演愈烈,最终演变为殴斗。

  据目击者称,视频中涉嫌打人的一群男子,为节目组工作人员。目击者确认,有涉案人员被警方拘捕。节目组回应,称不堪粉丝“骚扰冲撞”。目前事发情况尚不明朗。

微信图片_20180905151001.jpg,0

微信图片_20180905144858.png,9

  据介绍,《奇妙的食光》是体验赚钱生活的一档综艺节目。

  节目由时下最热门的练习生空降澳洲黄金海岸,通过经营一家“史上颜值最高”的餐厅赚取“心愿经费”,实现由粉丝亲自为他们制定的“心愿清单”。

微信图片_20180905145908.jpg,0


    更多关于[星娱闻]爱奇艺节目组被曝在澳拍摄现场打人 伤情照片公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