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代沫被曝患艾滋 都是搞基惹的祸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23:5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继涉嫌吸毒后,李代沫再次“荣登”头条被曝患有艾滋病。据悉,李代沫是否真的存在艾滋病菌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27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猜测随后,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称该歌手为李代沫,“翻译下:某大报编辑部记者透露,唱《我的歌声里》的李代沫已经患病。右边的你不要删。”

李代沫组照

李代沫组照

  李代沫被曝患艾滋,盘点一颗星星的陨落之路。李代沫被曝患艾滋事件越来越扑朔迷离。李代沫被曝患艾滋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检测。27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猜测随后,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称该歌手为李代沫,“翻译下:某大报编辑部记者透露,唱《我的歌声里》的李代沫已经患病。右边的你不要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