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神秘美女接机刘谦 长相似舒淇身家过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17:29: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关于刘谦的绯闻四起,有媒体拍到,其近日现身上海机场时,有一名神秘美女接机,从媒体拍摄的照片中看出,该名女子长相酷似舒淇。这事令不少网友议论纷纷,难道这位美女就是刘谦的神秘女友?

神秘女子现身机场接机

神秘女子现身机场接机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对于这句,相比大家现在都已是耳熟能详了吧。至从在2008年上过春节联欢晚会之后,刘谦这个名字就已经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街头巷尾。而在日前有媒体爆出,其女友更是身家过亿。对于这个传闻,真假暂时还不好评判,不过日前有媒体却实打实的在上海机场拍到了,一名打扮前卫气质不凡的女子,亲自接机刘谦的照片。

神秘女子为刘谦搬运行李

神秘女子为刘谦搬运行李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高雄。7岁开始自学魔术,12岁就从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手中拿到了台湾青少年魔术大赛的金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