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山寨版林俊杰横空出世 瞒天过海成功捞金700万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13:48: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人红麻烦多,近日,一名名叫范一贤的山寨版林俊杰横空出世。据悉,其与林俊杰本人同样有着小酒窝,单眼皮,还留着一样的发型。

山寨版林俊杰

山寨版林俊杰

  范一贤因在2012年就和熙娱乐唱片签约成为歌手,因为长得和林俊杰很像,模仿对方的嗓音唱招牌歌曲《江南》、《曹操》,上酒吧以“模仿秀”来表演,并附加他的名子,最后越来越红上各大夜店后,商家贴出来的海报竟直接以“林俊杰”,或写“我和JJ有个约会”当标语,让人完全分辨不出真伪,而他的经纪人则是写上“林俊杰御用替身”来招揽生意。

山寨版林俊杰海报

山寨版林俊杰海报

  范一贤目前已经以此种形式的商业演出赚进700万元,因此粉丝们在脸书上设置“反对范一贤假冒林俊杰进行‘商业活动’”粉丝专页,并要求林俊杰所属的华纳唱片出面解决。

  而记者在采访华纳有关人员时,其表示,该案件目前已经交给北京工作人员进行搜证。但因其是大多数时候是打着模仿秀的旗帜进行演出,因此搜证比较困难。有关人员表示,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援助,保证林俊杰本人的声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林俊杰山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