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王浩钧《我家那小子》化身王怼怼 戏里戏外反差萌

来源: 环球网 2018-09-05 12:40: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王浩钧《我家那小子》化身王怼怼 戏里戏外反差萌- 责任编辑:Penny

  在上周六播出的《我家那小子》中,徐海乔带着自己的好友王浩钧、燃燃继续青海之旅。旅程中,三人在湖边骑马漫步,自驾在高原上驰骋,好友之间的逗趣日常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然而波折的旅程也给了三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王浩钧化身“王怼怼”吐槽之魂熊熊燃烧,和徐海乔十五年的友谊也因此遭受了不小的“考验”。凭借着出色的接梗能力,王浩钧也俘获了电视机前的一众观众,直呼想要一个这样的朋友。

  “王怼怼”上线频爆金句 口嫌体直假挤兑真关心

  9月1日晚,《我家那小子》第九期节目如期播出,陈学冬、徐海乔、武艺、钱枫四小子的独居生活逐渐被观众关注,而徐海乔的青海之旅却并不顺遂。夜晚来临之前,王浩钧、燃燃与徐海乔就对“是否要骑马”、“是否要看星星”、“是否要看日落、日出”而产生了分歧。出于对徐海乔身体考虑的王浩钧化身“王怼怼”,将徐海乔怼的哑口无言。

  “王怼怼”也因为频频爆出的金句而成为节目中的笑点输出阵地,不少网友也表示希望就看王浩钧吐槽都能看一期节目。然后“口嫌体直”的王浩钧虽然嘴上一直在吐槽好友徐海乔,但却不难看出,细心的王浩钧都是为了徐海乔考虑,更是为了能够让大家都能舒心安稳的享受旅程。这“假挤兑真关心”的友谊也惹得网友羡慕不已。

  王浩钧戏里戏外反差大 拍戏多年综艺意外走红

  笑点日常营业的王浩钧因在《我家那小子》中真实的表现意外走红,不少网友更是翻出其往期旧作。观之不难发现,从艺多年的王浩钧早就拍摄过许多热门电视剧,如《守婚如玉》、《警花与警犬》、《大江东去》、《下一站婚姻》、《我的媳妇是女王》等大热电视剧中都有出演。

  尤其是《警花与警犬》中的温泰颐一角,不仅爱哭而且嘴笨,与现实生活中的王浩钧大相径庭。这样的反差萌也令观众们大呼喜欢,也能看出王浩钧在诠释角色时候的用心。据悉由王浩钧主演的电视剧《飞行少年》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跟观众见面。追剧少女们又有新番可以期待了!


    更多关于[星娱闻]王浩钧《我家那小子》化身王怼怼 戏里戏外反差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