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牛骏峰《说走就走》路演开跑 现身广州石家庄

来源: 环球网 2018-09-05 10:28: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牛骏峰《说走就走》路演开跑 现身广州石家庄- 责任编辑:Penny

  由张承执导的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9月1日,影片正式开启全国路演,主演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现身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以“甩掉不开心”为主题,与影迷交流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说走就走》之广州路演,牛骏峰撩妹必杀竟是请喝茶

  

  电影9月14日上映

  

  观影结束牛骏峰合影

  

  牛骏峰《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在首站路演现场,主创们欢乐上演“商业互吹”模式,气氛热烈。当牛骏峰被主持人问到,平时都有什么撩妹绝招时,白举纲打趣:他站在那里自然就是撩妹模式了。随后牛骏峰表示,“我的撩妹方式,可能就是请客喝茶吧。”老干部做派引发现场粉丝们的爆笑,充分点题“甩掉不开心”。

  在互动问答环节,粉丝们根据随机拿到的关键词,对主创们进行提问。当被问及“四人在沙漠之中谈梦想十分感人,现实中的梦想又是什么”时,牛骏峰表示,“我一直在坚持最初的梦想,戏中说人要忠于自己的梦想,我就是在做这件事,努力当一个好的演员。”

  《说走就走》之石家庄路演,不说再见是因为心始终相伴

  

  牛骏峰广州路演

  

  牛骏峰石家庄路演

  

  牛骏峰饰陈萧

  9月2日,主创们又马不停蹄奔赴第二站石家庄,精彩不断档。“极限女神”吴谨言也赶来加入了本场路演,与牛骏峰、赵健雷汇合,继续上演“甩掉不开心”主题分享会,讲述影片拍摄期间发生的各种有趣的事、动人的事,现场氛围欢乐又温馨。

  此番谈及《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这个片名的意义,牛骏峰说到,“其实‘不说再见’是 ‘陪伴’的意思。沒有这次旅行的话,毕业的我们都像普通人一样伤心和分离,但正因为有了这次共患难的旅行,我们的心从此互相陪伴,不管我们将来各自身在何方,都不用说再见,因为我们的青春和记忆,都在一起。”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9.14全国上映,冒险之旅即将开始

  

  牛骏峰首次担任电影男主

  

  牛骏峰与同学们合影

  作为国内少有的公路题材喜剧电影,《说走就走》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旅行途中发生的系列趣事。牛骏峰在影片中饰演登山社社长陈萧,在和三个旅行队友前往西藏的过程中,经历了草原遇狼、车子报废、沙漠迷路等意外。陈萧是一位成长线完整、人物性格丰满的人物,无论是剧情构架还是角色反转,都令人期待不已。

  接下来牛骏峰与几位主创还将继续带着影片与全国各地观众见面交流,影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冒险之旅即将开始。


    更多关于[星娱闻]牛骏峰《说走就走》路演开跑 现身广州石家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