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细数四爷吴奇隆风流情史 刘诗诗过五关斩六将有高段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08:1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不得提一提近日即将开播的《步步惊心》姊妹篇《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这对现实中的情侣,在戏中回到现代再续前缘。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备受关注。出道二十几年的吴奇隆,在戏里戏外都有过多段的感情纠葛。刘诗诗可以说过五关斩六将,修成正果。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下吴奇隆戏里戏外的历任女友,吴奇隆情史大揭秘马上开始。

吴奇隆与徐若瑄

  吴奇隆与徐若瑄

  。在‘少女队’的时候,徐若瑄恋爱了,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开始彼此喜欢上对方是在某一天,徐若瑄到了他家,他为徐若瑄拿来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徐的喉咙非常干,一口气喝光了。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也疼了起来,徐若瑄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徐若瑄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他们俩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不知为什么吴奇隆开始变得很让人不可理解,徐若瑄有次给吴奇隆打电话,他很冷淡地对我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致使这样一段大加看起来郎才女貌的感情生活无疾而终。这个也是徐若瑄一生中最痛的一段恋情。

吴奇隆与蔡少芬的恋情

  吴奇隆与蔡少芬的恋情

  看过蔡少芬和吴同学那个婚纱视频的同学们应该有所感触吧,印象中,这应该是对金童玉女,很恩爱,真是羡煞旁人啊。无奈吴奇隆去大陆发展又和赵薇传了点绯闻到香港。过不以呢,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应该是两人那时都还身负巨债,尤其是蔡少芬的妈妈。而且吴奇隆与蔡少芬、马娅舒二人的感情一直纠缠不清,后来又传出他携马娅舒回昆明探望马的父母,婚期将近。而另一方面,蔡少芬在这场感情大战中败下阵来,大伤元气,听说此事心情更加郁闷。无奈,金童远走大陆,玉女很久后,也嫁给了跟吴奇隆一起演萧十一郎的张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