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丹漏嘴自曝杨幂怀男胎 万事俱备只待孙子来到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00:59: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杨幂到底怀男胎还是女胎?随着杨幂的预产期愈发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杨幂怀的到底是男是女。先前刘恺威说自己有公公相,而近日,刘丹却漏嘴曝出杨幂怀的是男孩。

刘丹漏嘴自曝杨幂怀男胎

刘丹漏嘴自曝杨幂怀男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丹、黎诺懿、朱慧敏、庄思明及洛雯等剧集《爱。回家》演员,到油塘出席母亲节活动,刘丹透露儿子刘恺威及女儿不在港,但早已发了一大段感动讯息给父母,祝贺他们母亲节快乐,问到内地女星新抱杨幂有否出招哄婆婆?他笑言杨幂正怀孕,为他们诞下乖孙已是最好的礼物,他又狂赞杨幂每次来港都会送礼物,非常识做,大赞媳妇“一流”。

刘丹接受采访

刘丹接受采访

  问到将做爷爷是否很紧张?刘丹说:“一早已经紧张啦!所有BB的东西都几乎买齐,BB车都几辆!塞满成间屋,BB房亦都搞定,真是好心急,这样主要是我老婆每个都研究。”他透露杨幂将在港生BB,届时会请陪月照顾她。期间刘丹说溜了嘴,爆出杨幂的腹中块肉是男丁,他笑说:“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仔的来临!(想乖孙似你一样帅气?)像妈咪和老爸都漂亮!他爷爷现在已经不是靓仔啦!”

  带来好消息的还有一同在场的黎诺懿,他表示跟富豪女友的婚期将至,现在已算万事俱备,就等着择良辰吉日成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