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 可能被拘留15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22:05: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演员黄海波

演员黄海波

  5月16日,据京华时报报道,著名男演员黄海波因为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据说,昨晚8点背景警方查获一起卖淫事件,当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名女子。审讯后,黄海波承认嫖娼事实。根据我国法律,他将可能被处以刑拘15天处罚。

  报道称,昨天晚上八点,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本市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出动赶往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今天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对卖淫嫖娼人员实施处罚,必须与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以及社会危害程度相当,严禁以罚款代替刑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和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对卖淫嫖娼人员进行处理时,按照以下量罚基准执行:对卖淫嫖娼者,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对卖淫嫖娼人员,除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外,可以依法予以收容教育。

  黄海波资料介绍

  黄海波今年39岁,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因常出演老实忠厚的“经济适用男”,被观众封为“国民女婿”、“国民老公”。在感情上,黄海波与莫小棋的恋情最为高调,但两人却因一些原因而分道扬镳。据悉,到目前为止,黄海波未有新的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