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黄海波犯事前醉酒 外围女惊爆黄海波喜欢高个子大胸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20:1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海波是好客人 我们工作的时间短”

  上周五(5.16)黄海波因嫖娼被捕,事后其供认不韪。在打黄扫非的高峰时期曝出明星嫖娼事件,对于各大媒体来说都是重量级新闻。而黄海波的友人爆料曝黄海波犯事前醉酒,是因为酒醉导致的嫖娼。

  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公布称,“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事件公布后,引发网络热议。

黄海波

黄海波

  5月16日晚,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公布了演员黄海波于5月15日因嫖娼被行政拘留的消息。这一新闻引发了各界关注,5月17日,黄海波所属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发表声明,代表黄本人向公众致以歉意。记者在采访中接触到一位自称名叫吕欣潼的“外围女”,她透露自己曾为黄海波提供过“服务”,并表示外围圈内的“很多姐妹”都接过黄的“活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