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金秀贤与邓紫棋交往 两人已秘密同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19:19: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邓紫棋,凭着《我是歌手》第二季而名声大噪。人红是非多,在邓紫棋大红大紫的时刻,她的绯闻也是应接不暇。近日更有人爆料,金秀贤与邓紫棋正在秘密交往中。

  林宥嘉和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期间被爆出恋情,在高调秀爱必死的定律下,林宥嘉在节目刚刚播到赛程的中间就传出分手消息。于是,关于两人的掐架就再也没有停止过,劈腿和五宗罪成为了谈论的焦点。早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与绯闻女友丁文琪连续同居7天,更深夜一同跑步,似乎应证了丁文琪是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的导火索。而林宥嘉之所以恋上丁文琪,血气方刚的林宥嘉与邓紫棋恋爱3年从未有过性行为致使林宥嘉寂寞难耐。

金秀贤与邓紫棋

金秀贤与邓紫棋

  而今日,微博有一个热榜话题“金秀贤邓紫棋交往”。据一个娱圈经纪人透露,金秀贤的确和邓紫棋好上了,而且是最近开始的,据说两人是因为工作合作认识,私底下被人发现牵手进去某高档酒店了,而且听说金秀贤为了长期和邓紫棋能够见面,决定长期在中国发展了,这也就是最近金秀贤频频在中国参加活动的原因,还有消息说两人已同居数日。

  早前,邓紫棋在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时,就曾暗指自己与林宥嘉分手,比赛结束后,更是公开承认此事,至此3年的恋情也由此告终。而张杰也一度躺枪,和邓紫棋闹出绯闻。事后,一直避谈林宥嘉的邓紫棋突然在Facebook上数落前男友,怒斥对方花心、虚伪等揭其5宗罪。而林宥嘉则迅速搭上新欢、台湾女歌手丁文琪,在台湾继续开心。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从4月14日起,林宥嘉连续7天被媒体拍到与丁文琪有接触,先是光顾丁文琪开设的咖啡店,每次都到打烊时才挥手道别,之后却又出现在女方家后门,接丁文琪一起返回自己位于内湖的住所。且16日当天媒体拍到,丁文琪一早先从林宥嘉家出来,两人在便利商店会合,期间还疑似有互相勾手;17日凌晨,两人更被拍到与户外跑步,互动频繁遭到外界质疑关系非比寻常。

金秀贤与邓紫棋交往

金秀贤与邓紫棋交往

  事后,林宥嘉也在微博中发布3点声明,先是无奈表示“因自己选择了一条音乐的路,才以公众人物的方式存在”;再者直言因为与邓紫棋恋情的告破,这段日子身边的女性都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更指名“丁文琪不是第三者”,再度解释“上一段感情的结束,就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最后,林宥嘉颇有深意的说“好与不好,都是要把一切拉长了来看”,似是对邓紫棋此前怒控其“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5宗罪的回应。

  邓紫棋与林宥嘉不欢而散,两人终成陌路。事后,林宥嘉绯闻不断,而邓紫棋也不甘示弱,想必两人在感情问题上究竟何去何从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