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董洁王大治年初已分手 董洁缺席发布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14:44: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董洁、王大治剧照

董洁、王大治剧照

  知名博主“圈少爷”又曝出猛料了!这回爆料的是董洁与王大治于年初就已经分手。据悉,近日,二人的定情之作《相爱十年》正举办发布会,而会上却未见董洁身影,原因就是分手后,董洁不愿意再与王大治同台!

  圈少爷微博原文:

  从前轰轰烈烈的被曝光,如今已经是草草散场。刚得到的消息,现在正在举行的董王二人的定情之作《相爱十年》发布会,女一号董洁根本都没出场,据说年初已分手,如今不愿再与王大治同台,看来传言已成定局。此情此景,请用四字形容!

董洁、王大治剧照

董洁、王大治剧照

  因被指“抹黑董洁”“嗜赌成性”,演员潘粤明将董洁经纪人任佳莺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诉至法庭。今年5月,朝阳法院判决两被告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潘粤明资料费等4000余元。

  董洁、潘粤明、王大治三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总算是告一段落。离开潘粤明的董洁,看样子日子也不好过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