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迅公益晚会上送惊喜 与高圣远举行结婚仪式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11:5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恐怕很多人没有想到,敢爱敢恨周迅会选在那么一个时机点突然举行婚礼。算起来,她和美籍华裔男星高圣远从公开恋爱到结婚也不过70天,比起先前那些轰轰烈烈的恋情来讲根本不值一提。不过,在昨晚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周迅还是勇敢地做出了决定,选择那个能陪伴一生的人。

  “周三见”如期所至

  爱情“阿勇”高调闪婚

  昨晚,由周迅工作室一手操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如期举行,不过这场公益慈善晚会的焦点却被完全的模糊掉,因为“周三见”——周迅要在慈善晚会上公布婚讯的消息早早被传出,究竟周公子是否会如此的高调“结婚”,这让外界都非常好奇。

  历数周迅曾经交往过的男友们,简直可以拍一部私人定制版的连续剧:歌手、音乐人、电影明星、时尚造型师,以及身家亿万级的富二代。周迅每段恋情都爱的轰轰烈烈,这次是她与高圣远“闪婚”也不例外。5月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发布周迅与男友高圣远的合影照,并附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正式公布恋情。随后二人蜜游巴黎,高调去迪拜拍拖、一起去成都抱熊猫及到云南的寺庙祈福,这些照片都被甜蜜曝光,周迅没有任何的避讳。之后好友陈坤有意无意表示周迅快将与男友高圣远结婚,而高圣远也承认与周迅有结婚打算,只是一直没公开确认婚期。

  “周三见”早早在网络上炸开锅,而在演唱会刚开始不久,“i周迅”的微博忽然发布一张周迅穿婚纱牵着高圣远的手照片,不过一分钟不到就把照片“秒删”,但是这足以让网友截好图在网络上传播,这样周迅要在演唱会“结婚”的消息基本被证实,周迅选择如此高调方式的结婚让外人觉得不可思议。而熟悉周迅的好友却告诉搜狐娱乐记者:“其实周迅是为爱而生的女星。她在爱情中一直勇往直前,哪怕屡败屡战,甚至自嘲有个绰号叫‘阿勇’。她的爱情格言是‘永不会对爱情失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周迅公益晚会上送惊喜 与高圣远举行结婚仪式

周迅公益晚会上送惊喜 与高圣远举行结婚仪式

  自认是“小野花”

  新娘捧花象征坚韧等待终得圆满

  在昨晚慈善演唱会,周迅演唱了《飘摇》、《给小孩》两首歌曲。最后的返场环节上,陈坤清唱着《心经》再次现身舞台,在歌声中,周迅身着一袭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登场,给所有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向在场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并当场举办婚礼。高圣远先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非常高兴,非常高兴,superise,我本来不想说中文,因为我很差。如果我说的不对,如果我的翻译说的不标准,你们都不明白我说什么,这个就太不好意思了。然后我想一想,我知道,这个想法不对,对吗?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表达我的意思。我要说的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爱,爱让我们都在这里,也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中文说完了。”接着他改用英文致词,而舞台两边的大荧幕也放上了中文翻译:“我最亲爱的家人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来,不辞舟车劳顿来这里,我会珍惜这份殊荣。我们特别高兴,可以跟你们分享这个特殊的夜晚,one day, one night, one life。”随后,新娘子周迅则表示,和高先生已经认识一年多,谢谢上天能让她遇见他。前不久,高先生向她求婚,她答应了。“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拍过一些戏,里面结过一些婚,说过一些誓言。今天,我终于可以用周迅的身份,说一次!”

  两人发表完“爱的宣言”以后,两人开始一个简单结婚仪式,高圣远牵起周迅的手,用英文深情地说:“无论我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我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周迅点头说道,“愿意。”而周迅也说出了自己的誓言,“我愿意成为高圣远的妻子,至死不渝,你愿意吗?”高圣远大声回复:“I do!”随后,陈坤的儿子上台献上两人的婚戒,周迅与高圣远现场交换对戒,拥抱在一起。周迅说:“谢谢今天所有的朋友,我和我先生未来会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奉献爱心。”

  据了解,这次周迅所穿的婚纱是香奈儿为其量身定做羽毛珠片刺绣婚纱,两人5月20日在伦敦第一次试了婚纱,7月4日两人又到巴黎做了最后一次定制。而昨晚周迅在婚礼现场捧着的鲜花也是有特别含义,据悉,在月前周迅就开始挑选多种手捧花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等,但周迅一眼相中的却是“小野花”系,因她自认不是甜美型的女孩,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有故乡杭州的当地特色,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因此,昨晚捧花由多种稀有野花组成,包括sweet perfumella玫瑰、白鼠尾、mini帝王、喷泉草、小苹果等。登场前,周迅还特意将手捧花中她最喜欢的一支小野花别在鬓角边,在家乡人的见证下甜蜜出嫁。据野兽派花店介绍,在花语中,白鼠尾代表家庭、sweet perfumella诠释爱情永存、mini帝王花意味着胜利,周迅的这束手捧花倾诉了坚韧等待后终得圆满的故事,暗合周迅对爱情的勇气和执着,诠释承诺不易,祝福相守一生。

  自爆喝酒容易“断片”

  否认怀孕直言“造人中”

  在近万人的演唱会举行特别的“婚礼”以后,周迅与高圣远在台上做了一回“人肉背景”接受各路好友明星的祝福和合影,这次除了陈坤以外、佟大为邓超何炅谢娜、黄觉、桂纶镁李宇春韩庚、钮承泽等人都来到了现场见证周迅的幸福时刻。

  婚礼结束完,周迅与高圣远转场到黄龙饭店B1楼的高级会所“盈CLUB”。据了解,这次AFTER PARTY场地是周迅与高圣远一起选定的,两人还专门到现场勘察几次,原本两人只是想包下一半的场地,但是后来周迅还是决定把整场包下来,然后进行一些特别的布置。经过与团队商量后,周迅与老公高圣远拿出了一个设计——那就是把婚礼的AFTER PARTY做成“爱丽丝仙境”。据了解,这是高圣远的意思,她希望给周迅一个很美的梦,周迅也觉得这次闪婚是一次很美丽仙境。

  而在AFTER PARTY上周迅换了一套小洋装,头顶还带上了一顶蓝绿色的帽子,帽子上面还有一层头纱。不过这帽子曝光以后,有很多人都在议论纷纷:“怎么周迅会带‘绿帽子’?”而周公子却没有多大理会,在PARTY上周迅到处向宾客敬酒,忙的不亦乐乎。而高圣远则是陪着他来自美国的朋友。而整晚的最高潮那就是接近零点的时候,周迅和高圣远敬酒切蛋糕来庆祝结婚。敬酒时,周迅大爆自己喝酒很容易“断片”,经常醒来就不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事情。“我老公最了解我了,他叫我今晚少喝一点,因为今晚是很值得记住的,所以我要少喝,我要记住今晚这么值得纪念的夜晚。”随后一众宾客要求两人玩亲亲,两人也很大方在众人面前湿吻了近一分钟。最后大家还大喊:“早生贵子”,周迅则是很大方回应说:“我们在试了!”整个AFTER PARTY到今天凌晨三点多才结束。周迅在离开时还是比较清醒的,当见到记者她还大喊了一声:“今晚我很幸福!”

  让我们一起为周迅祝福吧!高圣远这是修得几辈子的福气才能取到如此美娇娘啊!也许,周迅从前那些轰轰烈烈的恋爱,都抵不过和高圣远就这么看对眼于是就这么闪婚,缘分就是如此的奇妙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周迅高圣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