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本女星私处价码曝光 堀北真希居于首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03:4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日本女星私处价码大曝光 堀北真希居于首位

日本女星私处价码大曝光 堀北真希居于首位

  我们知道,女明星们拍戏、广告、写真甚至A片都各有各的价码。可是没先到如今私密处也要被拿出来卖了。某18禁杂志大胆公布各女星的的私密价格,那么究竟拍摄这些日本女星拍局部性器官写真集需要多少钱?

  25岁的清纯女星堀北真希,高达15亿日圆(约9200万人民币),与佐佐木希同价位,但真希若确定是处女,则可上20亿日圆(约1.2亿人民币),居日本女星之冠。

  堀北真希一直有“处女传说”,喊价高达5.9亿元台币(约1.2亿人民币),在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扮小恶女的石原里美,私密处价值12.5亿日圆(约7600万人民币),略胜于深田恭子的10亿日圆(约6000万人民币)。

  令人意外的是,拥有F罩杯的绫濑遥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但私密处价值只有5亿日圆(约3100万人民币),只是堀北真希的零头。

  当然,要混到这个价码并非易事,所谓的处女之说更是无稽之谈。人们也不过是拿这些放得开的女性们取取乐子,丰富一下日常生活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