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海泉隐婚多年终被曝光 全家现身餐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21:09: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胡海泉隐婚多年终被曝光 全家现身餐厅

胡海泉隐婚多年终被曝光 全家现身餐厅 

胡海泉赴宴会友 娇妻女儿首度曝光

  胡海泉是谁?是羽泉组合的低音部,是主持人“痣哥”,不清楚这些的麻烦《我是歌手》第一季自己去看。在节目中,陈羽凡每每和娇妻白百合秀恩爱,胡海泉一个人就显得异常孤单。这不,终于忍不住带着全家现身记者的镜头中了!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将台路附近一家高档韩国料理餐厅门前意外发现了胡海泉平时驾驶的路虎汽车,而胡海泉居住的公寓离此地不远,随后搜狐视频看到在餐厅的一间包房里胡海泉与几位男女热烈地聊天吃饭,其中还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坐在胡海泉身边,气氛温馨,感觉像是一次亲朋好友间的家庭饭局。

  十点钟左右胡海泉和朋友们出现在餐厅大堂里,身穿一件黑T恤的他看上去身材有些发福,表情从容与身旁的一位男士并肩而行,在餐厅门口他面带微笑地轻轻扶着那位男士的胳膊低声说话,显出一份成熟男士的气质。跟在胡海泉身后的是一位身穿白T恤的长发“少妇”,这位少妇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怀里还抱着一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一副乖巧懂事的模样,眉眼间竟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饭后,胡海泉在餐厅门口和那位女士向朋友道别,那位怀抱女孩的女士乐得合不拢嘴,笑容中洋溢出一种幸福感。

  上车后,女士依然兴奋地跟胡海泉说着话,随后,汽车驶入了胡海泉居住的公寓地库,俨然更像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曾经,当提到海泉的感情生活时,好哥么陈羽凡总是挺身而出转移人们的视线,还爆料他女人缘很好,美女都爱往他身上扑,可是胡海泉的绯闻依旧少得可怜。如今人们终于得见他幸福的家庭生活,也可以满足一下好奇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