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涵妻子杨乐乐终于怀孕 网友调侃这回真模仿你的脸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13:4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7月27日,博主长春国贸再爆猛料,表示汪涵妻子杨乐乐已经怀孕,目测超过三个月之久。两人一直以来暗地卯劲终于有了收获。很快我们就可以迎来一个新宝宝的诞生了!

汪涵妻子杨乐乐终于怀孕 网友调侃这回真模仿你的脸

汪涵妻子杨乐乐终于怀孕 网友调侃这回真模仿你的脸

  去年辞去了《奇舞飞扬》的主持后便几乎与荧屏绝缘,几乎离开公众视线。一位知情人透露,杨乐乐这一年多几乎忙着调养身体,为升格为人母做准备。杨乐乐为保孕期顺利,其谢绝所有公开活动,汪涵为陪娇妻也谢绝了不少外地活动 ,几乎无必要不离开长沙。早前湖南卫视筹备情侣档闯关秀《亲爱的加油》时曾力邀汪涵夫妇加盟,但却因为身孕的原因最终未能成行。

  得知汪涵即将升级做爸爸的消息后,网友调侃道:“涵哥,这回真的是有人模仿你的脸。”

  去年,一心当爸爸的汪涵与妻子杨乐乐做了很多努力,杨乐乐甚至全年都没有出来主持过节目。但不幸的是,杨乐乐不幸流产了。汪涵坦诚表示非常羡慕一起主持《天天向上》的兄弟田源拥有一儿一女,希望给《天天向上》再添几个小兄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汪涵杨乐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