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被拍卖 系前任经纪人作祟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4:3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被拍卖 系前任经纪人作祟

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被拍卖 系前任经纪人作祟

  梦幻庄园一直以来都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重要标志,对这位逝去的天王无比怀念的歌迷们甚至还传闻曾经在里面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灵魂,这个孤独的灵魂还在那做庄园里面不停地舞蹈。

  据外媒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将失去梦幻庄园,是一个前任经纪人造成的恶果。

  尽管杰克逊在去世前,早已离开他心爱的住所,但梦幻庄园迄今依然和他的名字紧密联系。不过据消息人士告诉《福布斯》杂志说,亿万富翁姆·巴拉克的科洛尼资本公司正在准备将这个房产上市出售。

  2007年底,巴拉克和杰克逊签下协议,由科洛尼资本公司作为管理合作伙伴来打理梦幻庄园的一切事务。当时科洛尼花费2300万美元从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堡垒公司那里买下了梦幻庄园的债权。

  “我们很沮丧,很失望也很悲伤事情最终发展成这样,”一个杰克逊遗产委员会的代表说,“悲哀的是,杰克逊在他生前就失去了对梦幻庄园的控制权,这是一个前任经纪人造成的恶果。”

  杰克逊当时的经纪人是一个神秘的黎巴嫩商人,名叫托梅托梅。杰克逊曾私下给友人抱怨说托梅控制了他的一切,让他很害怕。

  科洛尼资本公司目前尚没有对此此事作出回应。

  据今年的一本新书《迈克尔·杰克逊有限公司:亿万美元帝国的兴衰和重生》中写道,杰克逊和科洛尼之间的协议非常复杂。巴拉克当时纯粹是为了帮助杰克逊度过难关,而为他的债务买单,并力劝杰克逊表演挣钱还债。但杰克逊在准备演出的过程中去世。

  他们之间的协议于2008年初生效,规定科洛尼将以合资人的身份管理梦幻庄园。这家公司随后往庄园里投入的每一分钱,都增加了它在庄园中所占的股权。这就意味着杰克逊和他之后的遗产委员会,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中,所占的股份越来越少。

  在过去六年里,科洛尼公司继续在投资维护梦幻庄园。如果按照杰克逊当年在世时的维护费用计算,这个庄园每年的维护费在500万美元。因此,除了最初投入的2300万美元,科洛尼到现在为止,估计已经总共为这个庄园投入了5000万美元左右,由此也获得了自由出售这个房产的权利。

  多年以来,杰克逊和科洛尼一直在研究如何开发梦幻庄园。杰克逊在他生命的最后,曾经想把梦幻庄园改建成一个表演艺术学校。在他去世后,很多人也建议把这里变成如“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优雅园那样的旅游景点。

  但任何去过梦幻庄园的人都明白,洛斯奥利沃斯镇却不是孟菲斯。这个地方位于遥远的农村,只有狭窄的山路,不可能每年接待数以万计的游客。此外,梦幻庄园属农业用地,不能做商业开发。况且,居住在此的居民也不愿意歌迷的到来,打扰他们居住环境的宁静,从而也通过当地政府予以反对。

  “遗产委员会考虑过很多方案,包括购回这个房产,”遗产的代表说,“但财务方面,以及土地使用和分类等方面的限制,让所有的提议方案都不可行。作为有责任为迈克尔的孩子们保护并增值资产的遗产管理人,我们竟无能为力。”

  尽管杰克逊的遗产在过去五年里赚取了7.5亿美元的收入,但这并不是开支和税务结算后的结余,更何况现在美国国税局正在找遗产的麻烦,要他们缴出7.02亿美元的遗产税和罚款。杰克逊遗产目前正在申诉中。

  从科洛尼公司手上买回梦幻庄园——更不用提还要为每年数百万美元的维护费买单,同时无法从这个房产中获得任何收益——,看来倒是一个不明智的财务选择。

  梦幻庄园也许很快就会有一个新主人了,但是新主人会面临着什么呢?也许是半夜里跳舞的鬼魂?也许是歌迷们每天的朝拜?也许是永远流传的迈克尔·杰克逊音乐?梦幻庄园在很多人心中,永远属于迈克尔·杰克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