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放养政策造成房祖名柯震东吸毒悲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0:59: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放养政策造成房祖名柯震东吸毒悲剧

放养政策造成房祖名柯震东吸毒悲剧

柯震东父抵达北京 面容憔悴称不怪房祖名

成龙担任中国禁毒大使宣传片

  柯震东坦言最爱妈妈,赚的都直接打到妈妈卡上。而房祖名对于成龙也有着特殊的情怀,不过这个明星老爸实在是太忙太忙,很难得有相处的时间。于是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了,这个残局究竟该怎样收拾?

  柯震东之前受访时谈及家庭,说父母对他是持“自由开放”态度,管教方式就是无所谓、放纵,就是什么也不管,妈妈唯一管的就是他的钱。他说:“其他都不管我,不坐牢就可以!”不过这次他真的坐牢了,一语成谶,不可以不管了。

  柯震东父亲台北餐厅照常营业

  柯震东父亲柯义浤在台北东区经营餐厅,昨晚(8月18日)照常营业,但店员告诉记者老板没有上班,伙记们什么都不知道。餐厅好像特别安静,只有几间报馆的记者在守候。今天(8月19日),是柯震东入行三周年,柯震东的父亲柯义浤跟庾澄庆(哈林)是好友,也成了他加入娱乐圈的关键人物。庾澄庆曾说会看着柯震东成长,不知道他对柯震东走错这步有什么反应。

  房祖名断送百亿

  房祖名除了有可能失掉做百亿成龙王国接班人之外,昨天(8月18日)本来要为陈凯歌执导电影《道士下山》要拍摄,但片场没看见他出现,可能戏分还没完成,不知道是否需要赔偿,加上他本身也有娱乐制作公司,也不知道前途如何。

  柯震东失千万代言

  同样柯震东本来是台湾近年红得最快男神,他一共有19个代言及广告,并接了不少商演,但吸毒已严重影响其过往阳光大男孩健康形象,所以预料面临着约赔偿及损失超过10个以上商演,预料要赔上超过千万元,加上10月将推出他和林依晨合作、改编九把刀小说的《打喷嚏》,明年还有《捉妖记》及《小时代4:灵魂尽头》待上映,但目前会否因这次事件影响上映,暂时该三片的片商还没作出回应。由于日前北京42间经纪公司联合签属了一份《北京市演艺业禁毒承诺书》,表明“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淨化演艺界队伍”,届时势必影响这些电影的宣传。

  所以说这下好了!怕什么来什么,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警方邀请去坐牢。只要不坐牢就可以的教育方式可能真的还不太够,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会给这两对父母带来怎样的教育反思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