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方神起来上海宣传 互相夸赞对方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23:5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东方神起来上海宣传 互相夸赞对方

东方神起来上海宣传 互相夸赞对方

专访东方神起:昌珉赞允浩演技 想唱《巡夜人》OST

  久违的老朋友东方神起终于来了,又有多少哈韩族该兴奋与尖叫了。此次来中国得宣传好多东西呢!有《巡夜人日志》,还有新专辑的筹备等等,顺带互相夸一下对方。

  在采访前我们被告知,在来到中国的前一个晚上,郑允浩还在通宵拍摄搜狐视频正在独家热播的MBC电视剧《巡夜人日志》,当天早晨就飞往上海,因此非常的疲惫,但当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时,他与另一名成员沈昌珉都展现了充分的专业性,以一种非常轻松、精神的姿态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东方神起一开始就表达了对于久违的中国歌迷的感谢,因此特地在这次的表演中准备了新专辑中的新歌作为答谢。对于每次的新歌舞台都带来全新的突破,允浩和昌珉也如实谈到其实他们在每次准备新专辑的过程中也会有负担,但比起负担带来的压力,他们更渴望不同的突破带来的魅力,同时也会不断挑战多种多样的活动。

  在得知了自己主演的《巡夜人日志》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同时他在剧中的动作戏受到很多中国观众的好评的时候,允浩开心地大笑了起来,接着就洋洋洒洒聊起了在他为动作戏所做的准备、夏天拍古装剧的辛苦和对于收视率的看法,他相信在整个制作团队的努力下,大家会收获一个好的成绩。而在被问到是否有收看《巡夜人日志》,以及给允浩的表现打几分的时候,昌珉也笑了起来,对于正在辛苦拍摄的允浩给予了温暖地应援,还说如果能够给允浩更好地支持的话,有机会他也会演唱OST。

  无论是多么紧张的时间安排和疲劳的状态,一旦走到镜头前就是元气满满,东方神起用他们的敬业、专业和职业,诠释了长盛不衰的秘诀。以下为采访实录。

  东方神起: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搜狐视频:东方神起这次准备了什么样的表演呢?

  允浩:时隔很久见到粉丝非常的开心,这段时间因为其他活动,无法常与中国的粉丝见面,所以非常期待这次表演。我们有一首叫《sulisuli》的新歌,还没有向中国粉丝表演过,向大家表演新曲真的非常开心,通过这样的活动,近距离的跟粉丝见面是最开心的。

  搜狐视频:东方神起是抱着什么心态,不断挑战高难舞曲的呢?

  昌珉:我们准备新专辑时,我们知道粉丝在期待更加帅气华丽的表演,说实话是有压力的。但是,为了带给粉丝更帅气的表演,战胜负担感,将更加多样的表演向大家展示。大家能这么想,我们也要向大家表示感谢。

  搜狐视频:拍《巡夜人日志》的武打戏,会有什么练习吗?

  允浩:《巡夜人日志》的武锡这个角色是护卫武士,是一个十分忠心耿耿的角色,也应该进行很多武术练习,为了守护什么人的样子也和我很像。为了表现这样的角色应该进行很多练习,但是实际上练习的时间却没有很多,但是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成为大家所期待的那样。《巡夜人日志》是新的电视剧,会向大家展示一直在进步,非常努力的真挚的样子,会集中于演技。虽然不是百分百的满意,但是大部分很满意。以后会展现更多样的表演,请大家期待。

  搜狐视频:天气非常热,拍武打戏会不会很辛苦?

  允浩:真的非常热,也出了很多汗,武打戏不是很容易就能拍出来的。出了很多汗,甚至是脱水,但是因为拍摄的过程很有意思,所以非常享受的拍摄了。喝了很多水,好处是可以减肥,会向大家展示帅气的样子的。

  搜狐视频:会期待收视率吗?

  允浩:说实话,很多人爱看的确很开心。现在收视率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关心和喜爱。不光是我,其他的主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在为此努力。会使它成为人生中很好的一部剧而努力的。

  搜狐视频:昌珉为允浩的表演打几分呢?会演唱OST吗?

  昌珉:之前在一起做发型时,在允浩哥旁边跟着看了一点,表演的非常帅气,表演真的非常好。我要是能帮助的话,也想要参与OST演唱(允浩:一定要唱啊)正在期待会有好的歌曲。

  搜狐视频:跟中国的粉丝说几句话吧!

  允浩:想要感谢中国粉丝的是,长久以来一直不变的支持我们。时隔很久来到上海演出,通过活动向大家展示了新歌《sulisuli》,非常紧张,因为大家期待了很久。想跟中国粉丝说,东方神起以后也会以新的样子来中国与大家见面,来回报一直不变支持我们的粉丝。努力成为,比起语言更是用行动来报答粉丝的东方神起。请多多支持我们,谢谢你们。

  东方神起在韩国算是老牌天团了!最近新人迭起,一众老油条们也十分紧张啊!特别是据说最近公司已经把焦点从东方神起转移到EXO上,更是增加了他们的表现欲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东方神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