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柯震东回台湾或被警方抓捕 最高恐判三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22:0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房祖名柯震东被捕画面 

房祖名柯震东被捕画面

柯震东回台湾后将再次被查

 柯震东回台湾后将再次被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根据台湾消息,关于柯震东涉毒一事,由于其是台湾人又涉及其他相关艺人,所以台北地检署经会展开连串调查行动。并指出柯震东最快将于8月28日回台湾,到时预计柯震东在抵达桃园机场时会被台湾警方拘捕,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如果吸食大麻属实,恐将处刑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被判勒戒。

房祖名柯震东被捕画面

  房祖名柯震东被捕画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的爸妈及经纪人柴智屏日前终于见到柯震东,他们搭乘黑色休旅车,13:00进入东城区拘留所,40分钟后离开。柯震东被关6天,首次见到家人,当下激动落泪;柯爸妈也双双不舍掉泪。

  柯震东目前被关在东城区拘留所,位置偏远荒凉,距离成龙位于东直门内大街的豪宅超过1小时车程,却是两个极端世界。拘留所外若要找商店,至少开车20分钟。

  拘留所规每天早上9时至下午5时是亲友见面时间,事前得先获得准许通知方可前往看望。柯震东的爸爸和哥哥昨天现到拘留所寄钱,经纪人柴智屏等一直在饭店焦急等待,已于近期终于见到柯震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