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敬亭被问到想不想取代柯震东 直言不好回答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20:14: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白敬亭被问到想不想取代柯震东 直言不好回答

白敬亭被问到想不想取代柯震东 直言不好回答

郭敬明:《小时代》如果继续拍,结局一定和小说不同

  柯震东吸毒进去了,白敬亭就火了?为毛?为了那张相似的脸,即使顶替柯震东进了小时代也毫无违和感。当然柯震东的骨灰粉可以忽略这番评价,反正郭敬明发话了只要他拍的都是好的,柯震东和白敬亭估计在小四的眼中没啥区别,咱这水平捧一个男神还挺容易的。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不是“90后”,好意思叫小鲜肉?今儿,搜狐娱乐向你们推荐的这枚小鲜肉白敬亭,1993年生,天秤座,篮球打得棒,钢琴弹得好,因在《匆匆那年》中饰演暖男乔燃,那股子花泽类的忧郁范儿和李大仁的贴心范儿,引得弹幕里的群众萌到内伤,直呼乔燃小天使嫁我。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暖男白敬亭,搜狐娱乐特地筹谋了以下对话,起底小白的过往情感经历,揭秘他青春期萌动时小鹿乱撞的小故事,告诉你与郭敬明的《小时代》到底啥关系,带你360°无死角看透他的前21年。

  《匆匆那年》剧组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乔燃,曾经面试了将近1000个演员,导演姚婷婷很苦恼,到底什么样的男生能演出乔燃的干净、温暖、朴实,就像张艺谋当年拍《山楂树之恋》遍寻清纯气质而不得,快要绝望的时候,周冬雨来了。《匆匆那年》也是。总编剧田博说:“就在我们快要绝望的时候,白敬亭从天而降,带着一脸懵懂和干净的眼神,让我们看到奇迹,连我这个男人,都不免心跳了几下。”姚婷婷也说,白敬亭最打动人的不是演技,而是目光里的纯净。

  你们不知道的是,“暖男”白敬亭还在首师大音乐学院念大三,不仅脸长得好看,外挂技能也多得吓人。他爱运动,篮球打得好,腹肌就有8块;钢琴过了10级,所以《匆匆那年》里的弹琴戏份轻松上阵;演戏天赋高,完全是一张白纸的他,第一次试戏都不敢看搭戏女演员的眼睛,接受了几个小时的专业训练,就能演出自如的感情戏。虽然看起来像流川枫一样冷冷的,实际却跟樱木花道一样是个逗比,剧里的人工闪光灯就是他的发明。以下,就让我们来感受下跟乔燃一样,高中时期也是个学霸的“暖男”白敬亭。

  搜狐娱乐:起白敬亭这个名字是因为“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那句诗吗?

  白敬亭:对。其实一说我这名还挺好玩的,因为在我们家那边就是排辈,每一辈中间那个字会是固定的,但是我这个不是。我那辈我中间那个字是岩,然后我哥哥就叫白岩松。到我这儿,我爷爷给我起名,就说这要是个小子就叫白岩龙,是个女孩就叫白岩凤。我爸还属于比较文艺那种人,觉得不太好,就还是查了一下,觉得叫白敬亭比较好。

  搜狐娱乐:你在《匆匆那年》里面演乔燃,大家都给你起外号说你是“暖男”,你知道什么叫“暖男”吗?

  白敬亭:我理解的就是比较温柔,比较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喜欢关心朋友。

  搜狐娱乐:你本人的性格也跟乔燃很像吗?

  白敬亭:一半一半。乔燃的那一面我也有,在不熟的人面前会表现出这一面,但是在朋友面前有时候还是挺二的,有点像樱木花道,特别好的发小都管我叫卷毛猴子,因为我是自然卷。

  搜狐娱乐:你高中的时候还做过政治课代表,从小到大都是根正苗红的好娃娃?

  白敬亭:我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政治课代表,我是那种会帮着同学逃课写作业,他们不交作业,我也帮揽着。

  搜狐娱乐:学习成绩好吗?

  白敬亭:初中的时候叛逆期,成绩特别差,到了高中突然间长大懂事了,就变成班里成绩最好的了。

  搜狐娱乐:《匆匆那年》里有不少打篮球的戏,你的球技看起来很不错?

  白敬亭:初中就是校队首发,除了中锋什么位置都能打,高中的时候还能灌篮。

  搜狐娱乐:针对你的暖男属性,接下来有个检验贴心程度的小测试。比如,你女朋友例假来了,你会帮她买卫生巾吗?

  白敬亭:如果她需要的话我会。

  搜狐娱乐:你分得清楚吗?日用的、夜用的、有翅膀的、没翅膀的?

  白敬亭:这她得跟我说啊,要不然我怎么知道。

  搜狐娱乐:如果她痛经了,你怎么办?

  白敬亭:安慰是一方面,我会马上给买药。

  搜狐娱乐:我们不能经常吃止痛药的,对身体不好。

  白敬亭:买暖宝宝,然后就买点热饮。跟她聊会天,就像我跟方茴开玩笑那种,给她讲几个小笑话。

  搜狐娱乐:被逗笑了,岂不是更加痛吗?

  白敬亭:那就还是聊天吧,分散一下注意力。(没辙了,害羞中……)

  Part 2 白敬亭的情感小秘密:其实我……从来没谈过恋爱

  作为一个看似高冷的逗比学霸,白敬亭一定是情书收到手软的校草吧?No!不管你信不信,白敬亭说,他从小到大没!有!谈!过!恋!爱!初中、高中、大学,他一直像乔燃一样,在暗恋“方茴型”的姑娘,而他的把妹技巧也跟乔燃如出一辙,被一种莫名的内敛气质吸引之后,就在默默守候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搜狐娱乐:为什么乔燃长这么帅,只能当一个骑士呢?

  白敬亭:我也经历过高中时期互相喜欢的那一段,我感觉那个时候的女生还是比较喜欢像陈寻这种比较主动的。乔燃就像田老师(注:《匆匆那年》总编剧田博)说的,他期待的是一种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你也早恋过吗?

  白敬亭:初二的时候有喜欢的女生,但是没恋过。那时候刚对女生有一点感觉,那个女孩挺特殊的,话很少,有点像方茴,但也不完全是,有一种特殊的气质。

  搜狐娱乐:你怎么不表白呢?

  白敬亭:初中的时候觉得还小,就没太去主动要求在不在一起这种事,但是关系还一直挺好的。

  搜狐娱乐:初恋是什么时候?

  白敬亭:没有。

  搜狐娱乐:你不要告诉我,你到现在为止,没有谈过恋爱,我不相信。

  白敬亭:说实话真的没有,就是从初中到上大学到现在就是没有在一起过的女孩。

  搜狐娱乐:那你都在干嘛呢?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

  白敬亭:我身边的朋友都这么问,说你这些年在干嘛,为什么不谈女朋友。我觉得就是还没遇到一个我喜欢她,她又喜欢我,能互相理解的那种女孩。

  搜狐娱乐:你不会喜欢男的吧?

  白敬亭:不会。

  搜狐娱乐:你总是像乔燃一样,喜欢别人又不敢说出来,身边人不为你着急吗?

  白敬亭:也会去追,只不过追的方法不会那么主动。(《匆匆那年》)第5集里乔燃为方茴买《小王子》做生日礼物的事,类似这样的我也干过。大学的时候喜欢的一个女生身体不舒服,那时候还是冬天,我跑了大半个县城帮他买药,最后给她的时候就说还挺巧的,一下车就买到了,她就默默接下来。我们这种性格的人就比较喜欢干这种事,不希望让别人觉得我们特别刻意去为你做点什么,也不想给喜欢的人心理负担

  搜狐娱乐:你都没有谈过恋爱,那吻戏怎么办,要无师自通吗?

  白敬亭:(接吻的经历)有过,那下谈不上吻技,只是碰了一下。

  搜狐娱乐:演完《匆匆那年》,有没有从中学到一些特殊的把妹技巧?

  白敬亭:陈寻给方茴写了一首歌,我觉得这一点男孩可以学习一下。

  Part 3 给小白的寄语:不要变,永远都不要变!

  《匆匆那年》之于白敬亭,就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于柯震东,都是青春爱情故事里捧出的小生。用《匆匆那年》总编剧田博的话来说,在白敬亭的身上能看到“美好”,“美好得我们都有点后悔把他送进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第五集那句小标题,其实我也想献给白敬亭——不要变,永远都不要变!”

  很多人说白敬亭现在的状态很像柯震东,一夜成名,干净阳光,他的经纪团队签下他也是看中了小白身上的这种气质。而且他除了长相,还具备许多外挂技能,比如钢琴10级,会跳舞、能编曲,这都决定了他未来发展的多种可能性。甚至有传言指,柯震东《小时代4》戏份被删,郭敬明正在紧急考察新演员,已经见过白敬亭。小白同学说起这个敏感话题,也耍起了官腔,“演简溪还是顾源,这问题太难”。

  搜狐娱乐:你演了《匆匆那年》之后,有很多人在关注你,有说你跟柯震东长得很像,是干净的“柯震东”,你怎么看待这个标签?

  白敬亭:我理解给我下干净的“柯震东”这样一个标签,因为我毕竟还是个新人,可能会在某方面需要这些,但我不太能接受,因为我觉得我就是我,柯震东就是柯震东。我自己对这件事也不太好说是什么感觉,因为我还挺喜欢他的,也觉得每一个人的位置都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我跟他的年龄可以说差不多,他是1991年的,我是1993年的,我是真的用自己现在这个年龄去想,我觉得他是一个好演员,而且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他需要在这个时候重新站起来,这也可能是我们年轻人成长的一些经历。我相信这个事过后他再出来,会变得更成熟,而且人的心理年龄如果增长了,肯定会对拍戏,对他今后的演艺道路会更好。

  搜狐娱乐:有没有看过郭敬明的《小时代》?

  白敬亭:必须看过。

  搜狐娱乐:如果有一天能演《小时代》,你的心情怎么样?

  白敬亭:说实话真的没想过,我想应该是一个非常奇妙的经历吧。

  搜狐娱乐:你希望演哪个角色?简溪还是顾源?

  白敬亭:这问题太难,我想成为一个好的演员。

  搜狐娱乐:很多人喜欢你在《匆匆那年》里演的乔燃,现在有没有感觉自己红了?

  白敬亭:没有,大家喜欢乔燃那个角色,不光是我这个人,其实乔燃是很多人,是田博老师,是姚婷婷导演,是刘燚霏,是丁丁姐,或者潘越这些编剧,包括也可能是杨玏,因为在拍戏和对戏的过程中,杨玏也给我很多指导。这个角色的塑造是很多人的努力才形成的,所以我觉得,这个“红”是大家的功劳,我没觉得自己特别红。

  搜狐娱乐:有没有想过接下来还想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

  白敬亭:确实还是想继续再演下去,但是对角色还没有什么限制。各位导演我也没有什么限制,我跟李易峰一样。?

  初初看到白敬亭的照片,有太多的人容易联想到柯震东,这也许对他并不公平。白敬亭就是白敬亭,如今柯震东倒下了,白敬亭奋起直追,但愿他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