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被爆新戏潜规则 女星拍戏需陪睡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11:5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娱乐圈潜规则似乎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秘密。近日,不少明星躺枪潜规则。而吴奇隆就是这么一位悲催者。

对话截图

对话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潜规则时有所闻,日前男星刘至翰更在脸书曝光一张疑似剧组人员与女星的APP对话截图“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让刘至翰气骂此歪风践踏梦想又物化女性。

  怀抱星梦的人不少,甚至不惜出卖肉体博上位,日前刘至翰更曝光一张潜规则对话截图,“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我陪1次,制作人1周3次。”疑似要女星用陪睡换角色。

吴奇隆(资料图)

吴奇隆(资料图)

  连当红小生吴奇隆、黄宗泽也惨被拖下水,被剧组人员拿来利诱女星潜规则的工具,“男一吴奇隆、男二黄宗泽。”让网友看了直呼夸张,而刘至翰也在底下回文:“内地现在疯传了吧!”

  娱乐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时事实究竟如何,还待进一步探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