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两天一夜》未开播先被侵权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06:2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两天一夜》未开播先被侵权

《两天一夜》未开播先被侵权

  从韩国引进的明星旅游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第二季还未开播,一档名为《明星家族的2天1夜》的节目却在上周日率先亮相。两档名字类似的节目,再次引发综艺节目版权之争。

  《两天一夜》在韩国已播出7年,是长期位居收视第一的冠军节目。去年,该节目被引进国内,第一季已在四川卫视播出,而第二季原计划于11月亮相东方卫视。没想到,上周日四川卫视突然上马《明星家族的2天1夜》。对此,中国版《两天一夜》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该节目名称及宣传内容涉嫌侵权。韩国KBS电视台也发表声明直指《明星家族的2天1夜》侵权。据了解,KBS还将就遭侵权一事,向主管部门发函投诉。

  面对指责,四川卫视则在官方微博回应,自己的节目是四川卫视和韩国知名制作公司共同研发的,“无论是艺人构成方式、节目流程、音乐标识、环节名称都是自主研发,与国内任何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都不具备相似性。”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业界和观众的认可。有业内资深人士评论说,“不尊重版权,中国电视永远不会有原创。”

  网友们不禁感慨,引进版满天飞,究竟中国的编导们都在干什么呢?听说韩国团队十分强势,估计中国的编导都在一旁没事干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