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莫多瓦回忆辞导《断背山》 李安拍得还不够黄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4:4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阿莫多瓦回忆辞导《断背山》

阿莫多瓦回忆辞导《断背山》

他认为李安拍《断背山》已经尽力了

他认为李安拍《断背山》已经尽力了

但阿莫多瓦要的尺度更大

但阿莫多瓦要的尺度更大

  佩德罗·阿莫多瓦是西班牙炙手可热的导演,他的作品极具争议性,然而他的地位却让他不用理会一些流言蜚语,完全遵照自己的意愿拍自己想拍的作品。

  西班牙知名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近日在采访中被问及他当年辞导《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的往事,他解释原因,称毕竟这是部好莱坞片,而对此而言他想要的版本尺度会太大。李安的拍出来的成品虽然在情欲戏上也已有表现,但和他的相去甚远。阿莫多瓦驾驭肉体、同性等元素会是什么样?想想他的《不良教育》《欲望的法则》等电影,就知道他想拍的《断背山》绝对能吓坏好莱坞。

  阿莫多瓦回忆称:“我可能会拍英语电影,但不跟好莱坞拍……当时他们找我导演《断背山》,承诺完全的创作自由和最终剪辑的权力。我不知道推掉这部电影是不是对的选择,但这故事太肉体(physical)了,不是说角色只是在一起睡了一次,那个程度得达到。这方面我相信李安已经尽力,我喜欢他拍的版本,但跟我想的不同,我不认为我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拍出来这部电影,他们不会允许的。”

  幸好,阿莫多瓦的作品被很多人认可,他也不用靠亲近美国人来获得拍电影的投资,但他称别的西班牙导演不会这么幸运:“(钱)这方面我还可以,但我是特例。”

  此外,阿莫多瓦还透露了新片进展,称今年4月会开拍,回归他擅长的女性题材:“伟大的女性主角,很有力度的剧情片”,这让他非常兴奋。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当年通过一部《崩溃边缘的女人》成功晋升为西班牙最受欢迎的新锐导演,这也是他本人最满意的一部作品,看来他对于描写女性的确是有一套心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