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健翔豪宅遭卡戴珊闯空门肆意破坏 200万观众见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01:5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健翔

黄健翔

卡戴珊姐妹

卡戴珊姐妹

黄健翔在卡戴珊家隔壁的房子

黄健翔在卡戴珊家隔壁的房子

  黄健翔真的是啥事都没干也倒霉,不就是买了栋房子嘛!不就是把房子安在了卡戴珊姐妹的隔壁嘛!难道就活该倒霉?

  据了解,知名主持人黄健翔在律师的建议下,将他的房产经纪人伍家宝(Angela Wong)和苏富比地产公司的告上法庭,罪名是“协助和教唆犯罪”。黄健翔在诉讼状中称,全球有200万观众都目睹了卡戴珊的节目对他房子的诋毁,这让他颜面尽失。

  2012年,主持人黄健翔与其妻子在美国加州卡拉巴萨斯买下了一栋250万美元(约1500万人民币)的物业,并委托房产经纪人代为照看房子。然而去年8月黄健翔返回该住处时,却发现自己的房子一团糟,而且“与卡戴珊同行”真人秀节目的某位主角未经允许进入到他的房子中参观并大加贬斥。因此,黄健翔将他的房产经纪人伍家宝(Angela Wong)和苏富比地产公司的告上法庭,罪名是“协助和教唆犯罪”。

  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在世界各地购买房产的现象越来越普遍,黄健翔也在2012年在美国加州卡拉巴萨斯买下了一栋250万美元(约1500万人民币)的房子,与纽约著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的柯特妮·卡戴珊为邻。卡拉巴萨斯是洛杉矶典型的白人富裕城市,所在学区在洛杉矶排名第四,由于背靠圣莫尼卡山脉,很多位于山上的房产拥有非常优美的风光和投资潜力。

卡戴珊姐妹闯邻居家拍片 房主竟是黄健翔

  由于不经常在美国居住,因此黄健翔委托其在美国的房产经纪人伍家宝(Angela Wong)代为照看房子,直到他们最终搬进去。然而去年,黄健翔发现自己的房子被搞得一团糟,墙壁上有汽油,糖和盐被用掉了一大部分,碗也没有被堆放在合适的位置,房间里甚至还有匹兹堡钢铁人队(美式橄榄球球队)的拖鞋。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所房子还收到了两份账单,一份是超过300美元的天然气账单,还有一份超过300美元的水费账单。黄健翔还从邻居处得知,他的房子在去年1月的“与卡戴珊同行”真人秀节目中曾出镜,有位主角在未经黄健翔许可的情况下进入他的房子到处参观,并在节目中把他的家贬得一无是处,说这房子风水太差。

  “对于未经过房屋主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占用房屋这一行为,令他非常吃惊。”黄健翔和他妻子的律师表示。在律师的建议下,黄健翔以“协助和教唆犯罪”等多项罪名将他的房产经纪人伍家宝(Angela Wong)和苏富比地产公司的告上法庭。黄健翔在诉讼状中称,全球有200万观众都目睹了卡戴珊的节目对他房子的诋毁,这让他颜面尽失。

  其实比起这个更重要的事情是,现场那么多位工作人员,难道没有一个人觉得这件事违法吗?看来美国的治安真不怎么样,各位可要小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