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前夫再爆酒井法子吸毒细节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0:11: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夫再爆酒井法子吸毒细节

前夫再爆酒井法子吸毒细节 

  当年红极一时的酒井法子,如今萎靡不振的吸毒人士。尽管酒井法子几度想要东山再起,但是昔日的清纯形象已经无法挽回了。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先前因吸毒让她人气一蹶不振,儘管事后她积极甩负面形象復出,但人气依旧大不如前。但现在她前夫高相佑一日前上节目时竟又拖酒井法子下水,大爆两人的吸毒细节!

  高相佑一2009年时与酒井法子吸毒一起被捕,此事震惊亚洲,昔日的玉女竟沦成毒虫,而后她虽然积极復出,但仍无法回到早年威风的时光。而现在前夫高相佑一上节目赚钱,竟又翻出两人吸毒细节,他表示两人婚后2.3年,有回自己在厨房的抽风扇下吸毒被酒井法子,“当下就叫她一起吸毒。”更自爆两人会趁小孩不在家时吸毒。

  而高相佑一也说两人即便已经离婚,但离婚后两人仍有来往,儿子不时也会传讯息与他联络,他虽然仍锺情酒井法子,可也强调两人復合机会不大。

  酒井法子也真是心胸宽广,前夫高相佑一将她引导到了吸毒的道路,而她依旧跟前夫保持联系。高相佑一一边说着还有余恋,一边又不断地提醒公众吸毒的事情。这样的男人还是早早断了吧!对孩子的教育不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