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满文军暌违一年推《初衷莫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01:5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满文军暌违一年推《初衷莫忘》

满文军暌违一年推《初衷莫忘》

  满文军当年因为吸毒而毁了自己的一生,如今还能够站在乐坛上推唱片,他对此表示格外地珍惜。究竟这张新专辑包含了怎样的精彩呢?

  日前,歌手满文军携有着五年情感积淀的最新单曲《初衷莫忘》登陆东方卫视王牌栏目《东方眼》,与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畅聊近些年的心路历程。节目中,满文军曾预告在新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将推出最新音乐作品辑。今日专辑主打歌之一《初衷莫忘》的宣传大片正式暖心发布,这也预示着这首诚意之作即将与公众见面。

  此次新歌的宣传大片在创意上为了区别于以往的时尚大片的感觉,突出“暖心”、“情感”的立意,用一种朴素、自然的方式,在雨过天晴中找寻一种新的、更有力量的生活和音乐态度,为歌迷带来最初最真实的自己。

  五年前的风波,是“祸”也是“福”,大起大落让满文军学会了更坦然的面对周遭,更清晰了该怎样去面对生活,更清楚的明白返璞归真才是“真”。从数次公开道歉到积极投身于公益中,满文军承担起了艺人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他也明确了自己于家庭中的责任,满文军坦言,比起从前自己和儿子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了,太太也从当初的只会煮方便面到现在一手好厨艺,这个家庭变得没有埋怨、只有理解,而满文军也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满文军回来了。带着他重新出发的勇气,带着他最轻松的状态,回到了大众视野。从离开,到回归,不仅仅是勇气,他希望用一首《初衷莫忘》,唤起音乐带给他最原始最单纯的快乐与回忆。

  希望满文军能够真的像这个新专辑《初衷莫忘》所传达的寓意那样,重新审视自己的音乐,审视自己的人生,但是那些失去的东西恐怕就无法挽回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