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立威廉升任奶爸亲吻五国混血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22:04: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立威廉升任奶爸亲吻五国混血女儿

立威廉升任奶爸亲吻五国混血女儿

  立威廉升任爸爸了?最近总觉得时光匆匆,男神女神都在一个个地离我们而去啊!想知道立威廉的宝宝长什么样子?她可来头不小呢!

  台湾演员立威廉26日晚升级当爸爸,老婆Joyce自然分娩,女儿提早10天出生,重约5.3斤,取名Harper,和贝克汉姆女儿小七同名。女儿Harper拥有中、德、英、日、新加坡5国血统,立体五官像爸爸,白皙皮肤像妈妈,卷卷头发很抢镜。

  1月29日凌晨,立威廉在微博晒出鼻尖碰鼻尖,亲吻女儿的照片,并称“欢迎来到这个世界,Harper Ann Williams……爱斯基摩亲亲”,照片中,立威廉闭着眼睛亲吻刚出生的女儿,一脸宠溺,父爱满满。

  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个小小的新生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威廉跟他的老婆有了这个开心果之后,婚姻生活能够更加地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