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秀贤被曝曾经卖艺乞讨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3:49: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金秀贤被曝曾经卖艺乞讨

金秀贤被曝曾经卖艺乞讨

  我们只看到了明星们最光辉灿烂的一面,却鲜少去探究他们背后的辛勤与汗水。金秀贤被曝在出道前曾经卖艺乞讨过,看来作为一个小鲜肉也是挺拼的呀!

  韩国当红男星金秀贤日前被曝出名前曾在地铁卖艺演出维持生活,令人惊讶。

  在2月2日晚播出的KBS2台综艺《大国民脱口秀》中,介绍了因不分时间和地点喜欢突然表演情景剧的朋友而感到烦恼的内容。节目中,主持人提到演员金秀贤的轶事,成为热议话题。

  该主持人表示,“我的侄子与金秀贤上同一所学校,所以要了解一些。金秀贤在成名前曾在地铁里进行即兴表演,对着不认识的人说‘给点钱吧’”。

  金秀贤因为《来自星星的你》成为了大热的韩星,被公司压榨着接拍了一系列的广告,他也很不容易的,大家体谅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