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鹰眼”隐婚后闪离 前妻要钱要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0:0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鹰眼”隐婚后闪离 前妻要钱要孩子系敲诈

“鹰眼”隐婚后闪离 前妻要钱要孩子系敲诈

去年两人分手前被拍到一起外出的照片

去年两人分手前被拍到一起外出的照片

  “鹰眼” 杰瑞米·雷纳在去年突然宣布自己已经在1月就结了婚,对象是一位加拿大模特女友名叫索妮·帕彻科。没想到大家还来不及恭喜他,离婚的消息又传出来了!

  “鹰眼”杰瑞米·雷纳去年9月接受《Capitol File》杂志专访时,突然公开自己和加拿大模特女友索妮·帕彻科2014年1月就已经结婚。

  突如其来的婚讯让外界相当愕然,更离奇的是,两个月之后,23岁的索妮就宣布与44岁的雷纳分居,两人维持不到1年的婚姻就这么破灭。

  近日,美国八卦网站TMZ曝光了一份索妮与雷纳离婚的诉求,包括要争更多的赡养费,以及两人的女儿、22个月大的伊娃的抚养权。据悉,对索妮照顾有加的“鹰眼”气得叫前妻“自己该去找份工作”。

  索妮要钱要孩子

  TMZ曝光的一份文件显示,索妮想要“鹰眼”给出更多的抚养费,文件中提到“鹰眼”去年赚了350万美元,而且还有1300万美元的资产,索妮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多。

  此外,索妮还要求自己的律师费也该由“鹰眼”出,当中包括7.5万美元的律师费以及2.5万美元的法律咨询费用。

  两人于2013年3月生下的女儿伊娃的抚养权,之前法院判处由雷纳和索妮共同监管,但文件显示,索妮则要求全权抚养伊娃,同时她指控雷纳的家对小孩来说充满危险,因为雷纳喜欢收藏枪支,他把不少枪支存放家中,而且很容易就能被小孩拿到。另外,雷纳家的泳池,对小孩来说也很危险,因为根本没有任何防护设备。

  雷纳方怒斥讹诈

  对于索妮的要求和“指控”,雷纳自己的回应,只有曝光的文件中那句叫索妮“自己去找份工作赚钱”,随后他就没接受采访。

  倒是他身边的知情人士出来为雷纳叫屈。TMZ方面得到的消息表示,雷纳方面对于索妮称家中对伊娃构成危险的指控毫无根据,因为雷纳收藏的枪支是存在密室里的,而且泳池防护措施也很好。

  另有知情人对《Us Weekly》表示,自从与索妮分手之后,雷纳每个月都给索妮和伊娃一笔数额不错的赡养费,足够两人过好生活,而且雷纳对女儿非常关心,索妮知道这点,就一直要挟说要把女儿带回加拿大抚养,让雷纳不那么经常能见到女儿,雷纳一想到这点就很伤心。

  据悉,雷纳和索妮在2013年《碟中谍4》的片场认识,当时索妮在片中担任替身演员。由于名气和身家相差很大,雷纳和索妮结婚时有签订婚前协议,不过索妮在离婚时指控婚前协议应该无效,因为她签的时候遭受蒙骗,但具体怎么受骗,索妮又没有透露。

  如今这份文件流出,有知情人对《Us Weekly》表示,雷纳方面认为她只想造势,讹诈更多的钱财,但他们不会让索妮得逞的。

  “鹰眼” 杰瑞米·雷纳其实不应该隐婚,说出来各位记者还能帮你扒一扒女友的黑历史,没准这婚就结不成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