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宗宪偷开脸书曾称不红的才玩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0:07: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宗宪偷开脸书曾称不红的才玩

吴宗宪偷开脸书曾称不红的才玩

  吴宗宪最近不是忙着自己的节能灯事业吗?怎么突然跟小明星们抢起脸书的市场了?吴宗宪可是曾经说过大话不开脸书的人。

  吴宗宪近来主持外景游戏节目,叫好又叫座,重拾综艺天王宝座。人气始终不坠的他,在大陆拥有百万微博粉丝,但在台湾却无本尊经营的粉丝页,日前他被问到为何不开脸书?他开玩笑说:“不红的人才玩脸书!”没想到,话才说完不到1个月,吴宗宪粉丝团竟然悄悄开张。

  继胡瓜、大小S纷纷开始经营个人脸书、粉丝团后,嘴硬的吴宗宪,本来呛“不红的人才玩脸书”,最近竟然默默有了脸书粉丝团,甚至怕网友以为是仿冒版,还特地要女儿Sandy宣传认证。吴宗宪说,其实自己有账号,只是一直在“潜水”。他还拿先前西门町枪击案枪手,意外被两光朋友“鲨鱼”泄露行踪为例,“万一遇到像鲨鱼一样的朋友怎办?”

  不过,不知吴宗宪是否受到近来“婉君效应”影响,还是想向偶像柯P看齐,他偷偷成立脸书短短2天,人数已有1千多人,被问到不是说不红的人才玩脸书?吴回说:“就开着吧~”

  其实不管怎么说,吴宗宪要开脸书,还真的有不少人会去围观。毕竟是综艺大哥,希望他在脸书上也能玩的风生水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吴宗宪脸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