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成员张艺兴为返乡客送温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6:3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EXO成员张艺兴为返乡客送温暖

EXO成员张艺兴为返乡客送温暖

EXO成员张艺兴

EXO成员张艺兴

EXO成员张艺兴参与公益活动

EXO成员张艺兴参与公益活动

  张艺兴曾经在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学院》比赛获得总决赛季军,之后便远赴韩国SM经纪公司成为旗下的一名练习生,最终成功通过EXO组合出道。

  2月13日,EXO成员张艺兴低调出现在广东云浮,就连一向消息灵通的媒体和粉丝都示曾知晓。听说他还特别放下了北京的工作千里而来。原来,张艺兴特意赴到云浮参加爱玛“千里返乡关爱相伴”公益活动,为过往的返乡客们送水、送。那场面,真真是极温暖的。

  韩国SM公司表示lay为返乡的人们送上必备的围巾、暖宝宝、常用药、泡面、饮用水等物资,还为小朋友送上玩具等爱心礼物,通过与返乡客们的交流而获得热烈反响。张艺术兴本人也表示:“大家在回家的路上健康与安全是第一的,我想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后希望也能参与如此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话说马上就是农历春节了,兴迷们也不禁心痛自己的偶像:做完公益SM是不是应该给你放个假回家过年。有那麽一点私心,希望你可以回家陪家人过年。

  张艺兴从2014年起开始以个人的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成功主持了《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亚运会特派记者》等多档节目,在中国娱乐圈成功地树立起自己的地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艺兴EX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