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婉君俞小凡撞上假公安被骗四千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7:2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婉君俞小凡撞上假公安被骗四千万

婉君俞小凡撞上假公安被骗四千万

  明星们钱来得快,花得也快。不仅大价钱购买奢侈品,还要防备有人盯着他们的财产。俞小凡最近就被骗去了巨额财产。

  昔日玉女掌门人俞小凡,远赴大陆发展却传出她遇上假公安诈骗集团,指控俞小凡涉及诈欺案件,存款必须转到指示帐户,她返台后匯款,多年的积蓄8百万人民币(约4千多万元)被骗一空,最后在老公翁家明陪伴下,向台湾警方报案。

  俞小凡当年主演琼瑶《婉君》的夏婉君,视为九○年代玉女掌门人,2001年与同是演员的翁家明结婚。近期俞小凡常在大陆拍戏,农历年前她接到自称是「上海公安」电话,指控俞小凡涉及诈欺案件,存款必须转到指示帐户,她返台后依照队访指示匯款,根据《自由时报》报导,俞小凡前后共匯款6次,金额高达8百万人民币(约4千多万元)。

  俞小凡把事件经过告诉老公翁家明后,惊觉遭诈骗,俞小凡的情绪低落,夫妻俩人赶紧向报案,目前警方正透过两岸共同打击犯罪机制着手侦办,全力缉凶。

  如此老套的骗局俞小凡还是上当了,看来以后还是少忙点工作,多看点防骗指南吧,不然再怎么挣钱还是会守不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