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心洁原谅丈夫彭顺出轨助其成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4:3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心洁原谅丈夫彭顺出轨助其成长

李心洁原谅丈夫彭顺出轨助其成长

  彭顺跟李悦彤被拍到亲吻的画面之后,李心洁一直处在煎熬的过程当中。但是最终,她还是选择了原谅自己的丈夫,究竟如今的她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

  李心洁去年经历老公彭顺外遇风波,最后选择原谅对方。昨日,她出席活动再次谈到婚变一事,坦然表示:“这都是帮助你成长的一个过程”,认为婚姻的事要自己面对才能走下去。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之后结婚,但去年彭顺被曝当街亲吻嫩模李悦彤,让两人婚姻出现危机,外界一度猜测他们会以离婚收场,但最后李心洁选择原谅彭顺。昨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此事,透露事发后第一时间就致电张艾嘉,听到她的开导:“心洁,我们都很爱你,我们都在你身边”,让她非常感谢恩师。

  如今李心洁已能坦然面对此事,她认为,“这些都是帮助你成长的一个过程”,并表示,“不能说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好,但我们都更懂珍惜对方”。

  在贤惠的妻子眼中,哪个丈夫不会精神和肉体出轨一下?在新兴女性严重,出轨是最不能够容忍的罪过。究竟哪一方更正确呢?小编也不太清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