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星爸立威廉砸百万给女儿办满月酒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0:07: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星爸立威廉砸百万给女儿办满月酒

星爸立威廉砸百万给女儿办满月酒

  立威廉好不容易有了可爱的小女儿,立马就成了一个爱炫娃的爸爸。立威廉对于这个小女儿是呵护有加,在满月酒的问题上绝对不会亏待女儿。

  立威廉去年与交往8年台湾女友Joyce结婚,今年1月Harper诞生,昨他在刘尔金开的甜点店PINEDE庆祝女儿满月,虽为照顾新生儿瘦了2、3公 斤,为老婆、宝贝女儿,他花钱不手软,老婆住月子中心,一天要价1万2千元,由于台北、新加坡、大陆亲友多,光弥月蛋糕就订了800盒,仅此两样,立威廉一个月就狠砸100万。

  立威廉初为人父,陪产、育女都手忙脚乱,女儿提早10天报到,他陪进产房全程录像记录,却因太紧张,还一度不知道录像开关,弄得老婆忍着阵痛帮他找开关,38岁当爸,他也坦言年纪大带孩子明显感到吃力,每天起床总是腰酸背痛,由于老婆亲喂母乳,他抢着抱女儿,还常一抱就是一整晚不肯放,老婆抱怨:“以后我会很难带。”至于婚礼,立威廉希望女儿也能参与,新加坡对生育补助一胎6千新币(约15万台币),是否趁胜追击再拚第二胎,他笑说:“顺其自然。”

  已有5、6年未在台湾拍戏,立威廉直呼女儿是福星,一出生就有活动代言找上门,他也恨不得倾尽所有给女儿,将女儿的玩具加上自己从小收藏的玩具公仔,梦想成立玩具博物馆,将来交给女儿经营。

  立威廉晋升星爸之后,工作多了,戏路广了。希望他在忙碌的同时,不要忽略了对女儿的照料,才能够维系住一个幸福的家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