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雪华谈及丈夫自杀泪流满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15:4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雪华谈及丈夫自杀泪流满面

刘雪华谈及丈夫自杀泪流满面

刘雪华

刘雪华

  刘雪华的丈夫邓育昆曾经是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编剧,写过一系列出色的作品。但是他却在刘雪华没有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地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在某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中,台湾“泪眼皇后”刘雪华第一次谈起了丈夫去世那一晚自己的亲历故事,在看到丈夫的照片时,不禁泪洒舞台。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天我十一点钟就睡了,醒过来的时候是半夜四点钟,在房间里找不到他,打电话手机没人接,后来我一看窗户开着,窗帘在飘,心里咯噔一下,就马上找朋友来帮我去看,结果真的是……”而说起丈夫的死因,刘雪华瞬间变得十分苦恼:“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就是我心里面一直以来最不舒服的一件事,我真的不相信他会自杀。而且他没有任何自杀的理由,我们家住三楼,谁会在三楼自杀呢?我那时候跟傻了一样,莫名其妙一个人就没了。”谈及此情绪有些低落的刘雪华坦言,“这件事其实我也谈过很多次,跟家人,跟朋友,每讲一次我就稍微平静一点,因为这些事总要面对的,我也不想要逃避。”

  但看到现场播放的回忆视频中出现了丈夫的音容笑貌时,刘雪华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我知道自己已经走过来了,只是我比较爱哭嘛,哭完就没事啦。”邓育昆去世后,刘雪华一直悉心“照料”着丈夫买给自己的礼物,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随身带着。这珍贵的礼物会是什么呢?

  刘雪华如今只能靠着回忆来度过每一天,难道这就是刘雪华的丈夫邓育昆想要的吗?也许人们永远不能够知道他为何会那么狠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