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沉寂两年的林晓培巡演迟到蹲街落泪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13:1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沉寂两年的林晓培巡演迟到蹲街落泪

沉寂两年的林晓培巡演迟到蹲街落泪

  2004年的林晓培因为患上躁郁症失去出唱片的机会,2007年的林晓培因为酒驾事件中断演艺生涯,2009年的林晓培因为合约非法变卖变得无依无靠,但是林晓培依旧要勇敢地向前出发。

  歌手林晓培7年前因酒驾撞死人等负面新闻,重挫演艺事业,形象也大伤,好不容易接下中国20场夜店巡迴演出,却因交通延误,而赶不及表演,让她自责到蹲在路边落泪,直呼“我错过的不是一班车,我错过的是一班爱我的歌迷”,让粉丝相当心疼。

  林晓培最近接下约20场中国夜店巡演活动,22日本要到西安演出,却因为交通延误,让她赶不及演出,她先在微博向粉丝道歉“我们来不及到了,正在紧急处理该怎么办……”,但最后巡演不得已要取消,这让她相当难过,自责蹲在路边落泪,因为这是她等了2年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她难过表示,“我错过的不是一班车,我错过的是一班爱我的歌迷”,让粉丝相当心疼。

  林晓培7年前因酒驾肇事,演艺事业停摆多年,已2年没在台湾公开登台的她,除了1个月在PUB驻唱1天外,只能靠零星活动度日,本来这次想靠商演来纾困,却因交通延误取消了,后续能不能再次出演,要看主办方的决定。

  也许林晓培不该把工作安排得这么满,这次的巡演对她而言太重要了!这不仅仅是一次迟到,这有可能使得她的成功永远迟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