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彦祖晒童年照呆萌无限鼻子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23:5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彦祖晒童年照呆萌无限鼻子小

吴彦祖晒童年照呆萌无限鼻子小

  吴彦祖虽然说是大帅哥一个,但是有人总觉得他的鼻子很醒目。对此,吴彦祖也表示出很无奈的样子,只能晒出童年照作解释。

  3月29日,吴彦祖晒出一张童年照片,称自己四五岁时拍摄的,并自嘲自己的鼻子随年龄变大。图片中吴彦祖浓眉大眼,喝着饮料,一脸呆萌。

  吴彦祖发文称:“某一天在家里发现了这张照片,生活在香港这么多年,我还从没看到自己的童年照,现在找回来了,许多过去的场景也都不断出现。我也不确定拍这张照片时我多大,但我想说应该四五岁吧?你可以告诉我,我的鼻子那时候还没变大。”

  网友纷纷留言:“你的鼻子从来都不大,永远的无瑕疵五官”“眼神好销魂”“从小就是男神级别的”。

  其实,长成吴彦祖那种颜值,就不要在意小细节了。也许正是因为有那个高挺的鼻子,才使得他的混血感觉更加浓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