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若英为富商产子后整妆待发欲复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8:24: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若英为富商产子后整妆待发欲复出

刘若英为富商产子后整妆待发欲复出

  刘若英在2011年的时候十分低调地跟富商钟小江结婚,惊爆了大家的眼球,将闪婚进行到了极致。两人婚后同样低调,鲜少传出不和的消息,今年刘若英终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艺人刘若英一月底为富商丈夫生下儿子,产后一直专心休养与享受照顾孩子的乐趣,满足感不言而喻,不少粉丝都很期待她快点重返大银幕!

  而最近刘若英就宣布自己要复出了,她上传产后第一张自拍慰劳苦等多时的粉丝:“好久没有‘妆发’工作!卸妆前才想起拍个照跟大家Say Hi!很快作品跟大家见面咯!”

  不少网友更大赞妆容完整的刘若英神采奕奕,做了妈妈之后都依旧美丽如初!

  虽然大家都期待着刘若英的复出,但是我们也希望她能够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番,多陪陪自己的宝宝,让他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