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米拉-乔沃维奇产下一女鼻翼巨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1:5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米拉-乔沃维奇产下一女鼻翼巨大

米拉-乔沃维奇产下一女鼻翼巨大

  米拉-乔沃维奇在只有九岁的时候就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十六岁获得主演机会,但是真正让她大红大紫的却是2002年开始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

  美国演员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凭借改编自动画的《生化危机》爆红,在电影里除了身手矫健杀敌。她2014年8月在脸书宣布怀孕,2日中午在脸书宣布顺利卸货,并放上女儿丹雪儿-伊登(Dashiel Edan)的照片,马上涌入大批粉丝按赞祝贺,而小宝宝宽鼻翼也被指出长得很像她。

  现年39岁的米拉-乔沃维奇和保罗-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结婚6年,2014年无预警宣布怀第二胎,并暂缓演艺事业,在家专心养胎,前阵子夫妻俩还被拍到一起去爬山,健康状况不错。而她最近常在Instagram更新近况照片,对于自己即将生产感到紧张,现在终于生产顺利,也让7岁的艾芙嘉部(Ever Gabo)变成小姐姐。

  2007年11月3日,米拉为保罗·安德森生下了小Ever,2009年与之结婚,2015年4月又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