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贝尔包文婧有了个可爱的小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05:34: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包贝尔当爹报喜晒女儿脚丫 起小名包饺子

包贝尔当爹报喜晒女儿脚丫 起小名包饺子

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微博报喜讯

包贝尔微博报喜讯

  包贝尔包文婧于2015年3月30日三点十六分受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他们的女儿女儿包可艾,这对新晋爸妈可高兴坏了!

  今天凌晨,包贝尔发微博向大家报喜讯:“母女平安,2015年3月30号三点十六分,五斤九两……暂定名:包可艾!乳名:饺子!”并向自己的妻子包文婧表示感谢。包贝尔贴出了女儿饺子的小脚丫,十分温馨甜蜜。

  包贝尔2013年在三里屯向恋爱8年的女友包文婧求婚,场面浪漫感人。据悉二人已于2014年年中领证结婚,随后包文婧顺利怀孕,两人终于在今天凌晨迎来了家庭新成员。

  网友们纷纷向新到来的小生命送祝福:“恭喜包先生,包女士,成功升级了!祝你们幸福,祝宝宝快乐平安!”“祝福小小包!”“恭喜恭喜!孩子名字好可爱!”“健康快乐成长哦!”

  包贝尔包文婧的爱情故事因为包贝尔顶替王宝强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而变得越来越火,我们也珍惜希望这个小家庭能够和和美美地一直这样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